冥王星的小怪物

20150518

爱过么?

4年4年,我都忘了多少次梦到同一个人。

那个人有时是影子, 有时是陌生人,有时甚至,只是一种感觉。

相同的是,每次都悲伤得无以复加。

关键词,得不到,走了,错过,离别,再也不见。

是啊,在狡猾的夜里,悲伤地敲文字,多作呀。

是啊,作,我都作了4年了。

你是不是有过这样的感受?

想起一个“人”,心里像被塞满了吸血的海绵,呼吸通畅,但心在萎缩。

想起一个“人”,告诉自己,如果此刻亲吻他,我会哭。

想起一个“人”,心里小人儿会打架,“什么玩意儿,多久了还惦记,其实只是因为最后没得到吧”,“我想去找他,马上”。

想起一个“人”,想念承载了所有自尊,重的让你在以后的无数个时刻都为此付出代价。

自尊,让我们像冰山一样,露出一角远远相望,剩余的庞大部分在冰凉的海水中瑟瑟发抖。

现在,即使我写下了这些文字 ,没准什么时候再看到它,我就删了,因为这一切有太多解释途径。是寂寞,是梦想,还是爱?

来吧,我们来做个了结。

我没有回忆,我创造回忆,就是为了在未来删掉它们。

评论